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臉蛋根本滿滿仙氣!中國網紅以身提倡「不穿內衣」新思維,引發鄉民激推「有 “點” 厲害」!

隨著社會風氣越來越開放,除了「同性婚姻」立法成功、不少女性也打破過往華人社會的既定印象,倡導女性「不穿內衣」之事。鑒於傳統華人社會的思維、抑或男女天生的第二性徵差異,導致女生穿內衣這就事情、已普遍成為既定事實,雖然在歐美等國家早就掀起新穎浪潮,但貌似透過 Youtuber「一隻阿圓」的《女生一定要穿內衣?》的影片講述,這件事情在相對保守的亞洲、還是必須要再積極提倡的觀念。

但於中國,貌似就有位不但臉蛋楚楚可人,身材同樣姣好玲瓏的網紅 「陳紫」便有著這般「不穿內衣」的新思維,除了在 weibo 社群上經常分享遊歷世界的照片外、在他日常的記錄裡也能瞥見「亮點」,儼然成為了華人世界的新思維典範。

 



 



但要知道,畢業於杭州師範大學的 陳紫 除了有著這般新思維外、甚至積極健身,展現美麗的運動風采,儘管可能受到一些異樣眼光對待、但她仍舊用著健康的心態面對,致使「不穿內衣」這件事情顯得十足健康。而近期 陳紫 也於 PTT 社群上被大量討論,而日常照片也同樣讓許多網友群情激憤,紛紛留下「夭壽贊」、「有 “點” 厲害」的話語,激推 陳紫 的迷人樣貌。



 

source / 陳紫hah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