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STEP FORWARD!FILA 2013春夏新品鑑賞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擁有義大利血統的運動品牌《FILA》,以「STEP FORWARD跨步向前、春光再現」為主題,發表了2013年色調繽紛、剪裁俐落的春夏新裝。維持FILA一貫的義式美學、運動生活品牌核心,融合自然花色、水果彩繪與經典條紋等設計元素以及溫暖色調,打造不只運動著用,更是品味生活的重要一環。

在機能性方面,FILA更提出「與自然共存」的新生活主張,包括針對近年超夯的自行車、慢跑、輕登山健行…運動推出的各式單品,或是增加原紗(涼感原紗、聚酯環保回收紗與吸濕排汗紗)的使用,減少後製化學加工對環境的破壞。

 

Sport Fashion運動時尚系列,靈感源自Motor Team Sport,全系列透過賽車格紋、旗幟、盾牌徽誌打造出FILA獨有的流光時尚。

 

 

Urban都會時尚系列,大吹海洋度假風,以深淺條紋印花,繩索、海錨、遊艇等經典海洋風元素的印繡與彩繪,帶來悠閒浪漫又Fresh感十足的盛夏時光。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