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社論|BEST TOYS FOR YOU:快速閱覽最近值得收藏的潮流藝品

生活的每個環節均是「潮流」,如僅將其體現於衣著上未免太過狹隘,在每週星期二的「潮流社論」專題裡不僅會帶來較為深度的審美思維與品牌解構,如今渡到千禧時期,我們都在嘗試面對新的現實,即是:「藝術更新」。這些佔遍辦公室和居家各角的資產被視為「另類投資」,一些帶有顛覆古老技法的新美學,和對社會批判等發人省思的文化主義,無疑能從中知曉新式資產類別的獨特之處,而接下來,我們便會不定期從中固定帶來 3 樣灌輸代表青年文化的載體,並將內容「纖維化」於藝術內容層面。

KAWS x AllRightsReserved

早前 KAWSONE 官網發布《KAWS:COMPANIONSHIP IN THE AGE OF LONELINESS》書叢套裝,裡面不僅包含著 200 張關於 Brian Donnelly 的初創始末和 Margaret Atwood「The Handmaid’s Tale」文字註解,其位在 National Gallery of Victoria(NGV)的文獻資料,以及 NGV 當代藝術高級策展人 Simon Maidment 概述傳記同收錄在內。緊隨而至,該位藝術家將標誌圖像融入家居之中,攜手 AllRightsReserved 打造全白陶瓷茶壺,可以看見交叉構面有著代表性「XX」點明視覺,經典 Companions Hands 亦彰顯了蒐藏意義。不過這款 KAWS x AllRightsReserved 全球僅限 1,000 個,想要入手得在美國東部時間 5 月 27 日晚上 10 點留意 DDT Store,售價為 $380 美元。

Leblon Delienne Mickey Mouse Figures

經手 AMBUSH 主理人 Yoon Ahn 與 UNIQLO UT 演譯了一番 Disney 著名角色米妮,首先承襲了經典特質再深化時裝概念成為日常裝扮單物,不過法國雕塑工作室 Leblon Delienne 亦不遑相讓,同選用 Walt Disney 的米老鼠角色製成 Hi-End 兩款高奢版本。60cm 金屬模組搭配著 48cm 合金樹脂共體的配耳顯得無比奢華,並均於法國製作,另其一則是邀來英國室內設計師 Kelly Hoppen 操刀傾注家居美學色調。但 $2,015 USD 到 $4,445 USD 不等的高昂售價很快就順掃而空,如你是粉絲可得找尋管道預備更多金額購入。

MEDICOM TOY MAFEX Michael Jordan Toy「夢一隊」公仔

近期因《Last Dance》影集對受訪明星來到兩極評論的程度,但顯然影響不了 Michael Jordan 的心情,因是由本人所言:「我是最偉大的球員,為了勝利我能做盡一切,評價,我根本不在乎」,無疑表現出這位籃球大帝一路走來的氣度。與此同時,MEDICOM TOY MAFEX 亦趁著此部影集的發酵,帶來 1992 年巴塞隆納奧運「夢一隊」 Jordan 可動形象公仔做出更多造勢。此個套裝可供替換兩種表情以及基本位置移動,而回想起初 Jordan 穿著 9 號球衣與 Air Jordan 7,率領著稱霸 NBA 的怪物要角拿下奧運金牌仍難以忘懷。但有興趣的粉絲可得留意,這款懷舊作預計於 2021 年 4 月發售,如有提前預售的消息,還請注意 COOL 隨時更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