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抄襲風波後再起爭議!「那個女生Kiki 」新片五餐吃販賣機遭網友怒噴:「販賣機、點餐機分不清楚?」

YouTuber 「那個女生Kiki 」以多元的影片主題及甜美長相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目前頻道擁有 75 萬粉絲訂閱,繼續邁向百萬大關;不過先前抄襲疑雲纏身的她近期似乎不受其擾,依然陸續釋出新片,這次以「一天五餐販賣機」為主題,但卻被網友認為「標題和內容不實」而引起議論。



由於片中她除了買了一般大眾所認知的「販賣機」商品之外,有幾餐則使用了拉麵及日式料理常用的「點餐機」系統購買餐點,而不部分的網友認為「點餐機」並非「販賣機」,因此認為影片標題有騙人之嫌疑,也與內容不符,遭到不少網友留言撻伐,更在 Dcard 討論區掀起兩方網友論戰。

不久後,「那個女孩 Kiki」本人也在原影片留言公開坦承「販賣機」與「點餐機」的認知差異。最後也致歉,表示:「說明或是認知上沒有表達得更好,讓大家造成誤解真的抱歉!」也希望大家繼續期待一天五餐的企劃。就看各位觀眾對於這段聲明買不買單了?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