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2穿搭講堂|夏日穿搭必備花襯衫!「超級帶貨王」阿中部長的花襯衫示範!

說起現今台灣專屬的「超級帶貨王」,不是時尚寵兒 GD 權志龍,也不是潮流大神陳冠希,而是我們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部長,從荷蘭煎餅、龜苓膏到西瓜等農特產品,只要有阿中部長加持總會迅速秒殺。

而日前部長率領「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示範防疫新生活,身上穿的「花襯衫」果不其然又再度成為焦點,沒錯!夏天就是要穿花襯衫才有度假 fu 呀。既然現在出國無法保證 100% 安全,不妨也跟上阿中部長的腳步,一起換上「花襯衫」在台灣享受好山好水好風光吧!所以今回 #COOL 穿搭講堂 就跟大家聊聊花襯衫穿搭務必留意的 3 個重點:

image via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花襯衫穿搭務必留意的 3 個重點:

Tips.1_花襯衫穿搭基礎課:繁簡搭配

別看到花花草草的印花就害怕,像這種單品本身就很繁複、搶眼的花襯衫,最不容易出錯又能輕鬆駕馭的搭配法則,絕對是選擇「素色」、「簡約」的單品來呈現,包括簡單配上如丹寧或黑色系褲款,或是以黑、白、灰等基本款 T-Shirt 當內搭增加層次都不錯。

花襯衫穿搭

image via Pinterest (以下皆同)

花襯衫穿搭

Tips.2_花襯衫寬鬆剪裁才有滿滿的度假氣息

自帶陽光、沙灘度假風情的「花襯衫」,搭配得太合太緊反而穿不出感覺,更何況台灣炎夏的溼熱讓人想到就害怕,就用當前街頭最流行的鬆身穿搭搞定。

花襯衫穿搭

Tips.3_花襯衫的配件是穿搭調味料

配件永遠是提升造型完成度的重要亮點,像是帽子、飾品、墨鏡等從小配件下手,讓「花襯衫」穿搭也有更鮮明的整體感。

花襯衫的配件是穿搭調味料 花襯衫的配件是穿搭調味料花襯衫的配件是穿搭調味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