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引發熱議!Joeman 越來越自以為是?網友點出最關鍵原因:「就是因為變瘦!」

YouTuber Joeman 自 2010 便陸續產出影片,可說是 YouTube 界的大前輩,訂閱數也早已破百萬,雖說一路上 Joeman 有許許多多的爭議,但他的企劃像是汽車試駕、「Joeman Man Show」等也受到粉絲們關注,不過近日有網友在 Dcard 提出疑問,認為 Joeman 是不是越看越黑,負評越來越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昨天在拍攝最新一期的Joe是要看房,社區的小朋友聽到我要來還特別在圖書室畫了我的肖像跟Logo,太可愛了吧~

Joeman 九妹(@joemanw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該名網友提到以前看 Joeman 影片都覺得很親民,整體很舒服,現在卻不如以往,散發出一股自以為是的傲氣。引起不少網友回覆,表示人都會變,不喜歡不要看就好。也有網友覺得 Joeman 變瘦之後比較不親民,以前身材圓潤時看起來比較討喜。不過有一派說法則是只要不符合少數網友的期待,就會被說越走越歪,不然就是忘記初衷。對於 Joeman 的改變,真的是因為胖瘦關係?或是其他因素?歡迎各位留言與我們分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uTube竟然寄了一個專屬的登機箱給我,看來他們知道我是陽光男孩啊!開心🥳!

Joeman 九妹(@joemanwe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