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健身房巧遇「晃動巨乳」你會偷看嗎?Misa米砂 驚人挑戰「社會實驗」、評測結果竟出乎意料!

在台灣 Youtuber 圈以「成人內容」著稱的「老濕姬」Misa米砂 除了大談兩性話題外、甚至更也發展令觀眾領紅心跳的影音內容,致使頻道在短短的幾年間便突破了 60 萬訂閱大關。然而繼稍早 米砂 特別研發的新桌遊「激情狼人殺」後、此番則再度挑戰「社會實驗」,一探倘若健身房出現一位有著姣好身材的女性時,眾多健身群眾還能不能專心的做著自主訓練呢?

為了搭配此影音企劃,米砂 特易找來有著風滿上胸的人氣女模 Yaya小夜夜 共同拍攝,預備將「波濤洶湧」的健身畫面淋漓盡致的展現給健身群眾。而當測驗開始後,不論是當 Yaya小夜夜 在搭配著瑜珈球做伸展動作時、抑或在做暖身的開合跳動作,儼然都令全場的男性目不轉睛,而在十幾組的測驗中、儘管有三到四組的確會被突如其來的「亮點」所影響,但大部分的健身群眾仍舊會持之以恆的自主訓練,彷彿就令這個「社會實驗」不攻自破。

 



 

儘管可能多數的健身群眾不會受到影響,但身為螢幕前的群眾貌似相當誠實。因為在此番的留言區裡頭,不但有觀眾留下「有這樣的正妹我不會偷瞄我會盯著看」的直白文字外、甚至更有人大喊「奶很可以」,對著這部「社會實驗」給予高度評價。

 

source / Misa米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