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億經費就該這樣花!《天能》飛機爆炸一幕來真的?直接買一台飛機來撞毀最效率!

前幾日華納兄弟釋出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的新作《天能》最新預告片,由約翰大衛華盛頓以及羅伯派汀森領銜主演,故事講述一名秘密特工接到任務,以時間旅行的方式來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發生。這部成本據傳耗費 2.05 億美元,可說是今年最貴的一部好萊塢電影,且分別前往多國拍攝,《天能》目前預計將在七月上檔。

有趣的是,在預告片中可看見一台飛機被炸毀,根據外媒報導,諾蘭劇組經過討論計算後,比起以模型拍攝或是動畫製成,直接買一台飛機來炸毀是最具效率的,所以真的買了一台波音 747 來炸毀,片中所出現的是真真實實的飛機!也讓網友驚嘆表示:「就知道會在預告片上看到這段不單純!」,也直呼這操作真的「很諾蘭」,然而後續還會有什麼驚人畫面,還請各位一起期待上映之時了!

 



 

source: Youtube/hindustantim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