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明天!藍寶堅尼 Lamborghini 與 LEGO Technic 合作「億萬神牛」即將閃電登場亮相

相信不少超跑迷、樂高迷都在期待,LEGO Technic 即將在明天正式揭曉該系列的第三款巨作,同時也是首度與 Lamborghini 藍寶堅尼超跑攜手打造的全新聯名系列 – Lego Technic Lamborghini。稍早 LEGO 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公開了一支 10 幾秒的短片預告,在魅惑的紫色燈光之下隱約可以窺見綠色車身,最後不忘提醒大家「2020 年 5 月和 Lego Technic Lamborghini 有個約會」。



截至目前 Lego Technic Lamborghini 這次到底選用哪台超跑為原型尚未公開,但據可靠情報顯示,這次 Lego Technic 和藍寶堅尼的合作,依舊維持 1:8 比例的縮小還原,再配上栩栩如生的精密可動式細節,相信在明日正式揭曉時更具震撼力。最後想問超跑迷,從這剪影輪廓你看得出是哪台車型嗎?知道答案的請告訴我。

Source / LEG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