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酸民真的無極限 … 陳冠希 溫暖曝光「曬娃」照片,竟引出中國鄉民嘲諷 “靈車?”

身為華人世界的「潮流霸者」,陳冠希EDC 從過去大勢的「凝結集團」再到傾力呈現「Innersect 潮流文化展」,都儼然能看出他對華人世界街頭文化的貢獻。儘管曾經鬧過風風雨雨,但憑藉著他長期浸淫的嘻哈態度、彷彿如同他於訪談說到的 “Hip hop是一個生活,是一個文化。不止是我怎麼穿衣服、連我怎麼跟我女朋友做愛,全部都是Hip Hop” 一樣,此信念澈底將 EDC 帶向下個里程碑。

而如今事業有成的 陳冠希,不但經常於社群媒體上分享他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甚至透過許多照片和文字、皆能清楚發現他對於女兒 Alaia 滿滿的溫柔與愛,包括他近期在 weibo 上 po 出的貼文,雖然於照片中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近乎充斥整個版面,但也能仔細觀察到坐在安全座椅上的 Alaia 那可愛又俏皮的模樣,儼然使得不少粉絲感到溫馨,儘管這樣的氛圍令不少粉絲直呼 “太可愛了 “的話語,但不料依舊有黑粉們對著 EDC 狂轟猛炸。

 



 

因為就有著網友寫下 “小孩腿都蹬直了[泪] edc 还没改掉艳照门的臭毛病”,貌似針對著 陳冠希 曾經的艷照事件嘲諷。且更有酸民不知道抱持著怎樣的心態、留到 “靈車?” 的文字,儼然讓不少群眾對這些留言感到憤慨,紛紛對此怒批 “你是有什么疾病?” 和 “我就是觉得这样说话的人脑子有蛆吗 她妈没好好教他说话吗?人发个照片发自己的女儿怎么了?“,認為留下那些文字的酸民們相當不當。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