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Lunar Force 1 ‘White Ice’ 冰樣質感 經典再現

自從Air Force在幾年前復刻之後,已經成為許多人穿搭的必備款式,先不論適不適合,在街上總會看到窄褲或寬褲搭配AF1的情景,而全白色的Air Force更成為學生族群的百搭聖品。此回夾帶著AF1的超高人氣,帶來了Lunar Force 1,準備好再次被他迷惑了嗎?

曾經於AF時代推出過的Ice系列,初登場是以歐洲限定的方式發行,一兩年前也推出了White Ice 款式,如今將此概念應用於Lunar Force之上,想必會是另一個熱銷款式的出現。依照慣例沿用了Ice系列的透明膠底,使得耐磨度增加,鞋後跟缺角的狀況也較不易出現,加上輕量化及透氣的fuse鞋面,舒適度更不在話下。白鞋的季節即將來到,千萬別錯過這個質感實用滿分的好夥伴。目前本款預計3月30日上市,詳情請洽台灣Nike Sportswear。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