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劇情似曾相似?「繼妹」不小心卡在洗衣機只好向繼兄求救,劇情發展讓網友只能「面壁思過」!

隨著網路世界的發達,歐美文化對於性的開放態度也逐漸傳入亞洲,畢竟「食色性也」這道理可是人無法避免的天性之一。歐美 AV 的題材相較日本的來說總是顯得相當簡單粗暴,又是更因過於簡單導致看起來都會略帶喜感,像是夫妻倆在壞壞時不小心跟女兒掉包、一邊偷情一邊跟丈夫對話等等,無厘頭的劇情也讓影片多了一番不同的觀賞性;而其中有一種劇情模式可說是無數男性絕對觀賞過的劇本,也就是「繼妹卡在洗衣機裡」這個老套劇本,熟知這套劇情的歐美網友也發揮了十足的創意,拍攝出許多「繼妹卡在洗衣機」的幽默短片,在「Tik Tok」上掀起一波模仿熱潮。



只見影片中金髮碧眼的女子不小心卡在洗衣機裡,動彈不得的她只好嬌喘著呼叫「繼兄」來幫助他脫困,畫面拉開後只見她以非常性感的姿勢被卡在洗衣機洞口,這令人垂涎三尺的角度相信是誰看了都會小鹿亂撞,而當他那名蠢蠢欲動的繼兄一邊抓著褲襠一邊走到她身後時,各位男性腦中閃過許多熟悉的幻想似乎即將實現,沒想到他卻如同紳士般將她拖出這萬惡的洗衣機,「不然你以為會發生什麼事?機 X 人!腦子裡不要每天都在想髒髒的事」!被斥責的小編只好默默地去面壁思過一番,想歪的你們給我一起過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