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生代菁英後衛集結,竟然還上腳「神秘鞋款」?帶你直擊「台北鬥牛聖地」新生橋下籃球場!

說到大台北地區知名度最高的「鬥牛聖地」,絕對非新生橋下籃球場莫屬,其除了有著極佳的地理位置和場地配置外,再加上位在橋下的特點,更是讓它兼具了戶外雨備的球場功能;因此這裡也成為各大球友最愛的場地之一,同時也很容易遇見 HBL & UBA 球員以及名人等,而整體的強度水平也可想而知,畢竟輸一場可有得等呢!

(由左至右)現役 NBL 「素人傳奇」鄭瑋、「松山旅美幫」丁聖儒、UBA 季軍中州科大「主力控球」陳柏宏、專門關注台灣籃球發展的 LikeMike Sports 主理人 Mike、UBA 季軍中州科大「頭號戰將」白薩、HBL 亞軍泰山高中「主力控球」彭柏樺。

這回 COOL編 來到新生橋下籃球場,原先是想帶大家一睹現在大家都著用何種籃球鞋款打球,但竟然恰好發現了一批台灣新生代籃球員集體登場!?難道是說好要來霸場的嗎?

「松山旅美幫」丁聖儒 手上拿的「神秘鞋款」究竟是….?

「松山旅美幫」丁聖儒 & 2020 UBA 季軍中州科大的「頭號戰將」白薩,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好好適應這雙「神秘鞋款」!

「松山旅美幫」丁聖儒 & 專門關注台灣籃球發展的 LikeMike Sports 主理人 Mike 一起換上「神秘鞋款」

一覽上腳「神秘鞋款」的球員究竟有誰!

2020 UBA 季軍中州科大的「頭號戰將」白薩,整晚命中不少顆外線三分,展現火燙的手感!

2020 UBA 季軍中州科大的「主力控衛」陳柏宏,除了頻頻切入突破外,也傳出不少絕妙好球!

「松山旅美幫」丁聖儒,在美國磨練兩年後不僅球技更加穩重,整個身材也厚實了不少!

率領「黑衫軍」泰山高中衝擊今年度 HBL冠軍戰的 彭柏樺,也展現出速度與準度兼具的後衛本色。

就連現役 NBL 的「素人傳奇」鄭瑋 也到場啦!縱橫球場多年的他,整晚展現出扎實的籃球技巧!

新生代菁英後衛集結!精彩好球回顧!

總結來說,這雙「神秘鞋款」目前似乎就是以黑白色的設計為主,是任誰都能輕易駕馭的配色,另外在鞋側上也印有 DEUX 的字樣,如無意外應該就是品牌名無誤;而厚實的大底設計,除了耐磨外,抓地力的部份似乎也表現得十分出色,似乎相當適合作為戶外球場著用的實戰籃球鞋!

最後,想知道這雙「神秘鞋款」究竟是什麼來歷的讀者們,還請持續鎖定好 COOL 後續的追蹤報導!或許它將席捲台灣未來的街頭鬥牛場?!COOL編近日也打聽到,這雙「神秘鞋款」似乎正準備要進行募資活動,而現在只要至活動頁面上填寫問卷,就有機會抽到「DEUX D1 籃球鞋全套組」唷!

線上問卷填寫處:獨步亞洲!首創台灣品牌三位一體科技籃球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