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直擊|別再說桃園是潮流沙漠!摩曼頓桃園首間 NIKE KICKS LOUNGE 正式開幕!

Nike Kicks Lounge 早已成為 life style 的帶貨代表,絕對是潮流人必逛的店點之一,這回,摩曼頓已於桃園市開幕首間 Nike Kicks Lounge ,就坐落於桃園市中心!就讓編輯搶先直擊摩曼頓桃園中正門市有哪些潮貨吧!

想必桃園的潮流人皆引頸期盼著 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桃園中正店,其裝潢設計皆採用相同規格,包含牆上塗鴉、 “THE BEST OF NIKE” NIKE SWOOSH LOGO 鞋牆等等,而販售商品則主打Nike Sportswear 與 Jordan brand,提供多元且豐富的鞋款、服飾,簡單就能搭配出不同風格的運動穿搭呢!

STYLE 01_ 休閒棉褲也能超亮眼!

從去年至今,「玩色」早已是近期的穿搭精髓,而 NIKE 在今年也推出多款亮色 SWOOSH 系列短褲,不妨直接以彩色、繽紛的 SWOOSH 休閒短褲為亮點,而上身則透過白 T 與漁夫帽等淺色系元素為主,再以亮色腰包增添層次,即便休閒也完全不會有「過於邋塌」的狀況,整體展現夏季輕鬆的氛圍!鞋履則可以選擇充滿紅色、紫色等色彩點綴的 React Vision,搭載 REACT 中底科技讓你出遊也能享有舒適腳感。

▲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桃園中正店販售多款極具休閒設計的服飾,有別於 performance 款式,更適合出遊、休閒的穿衣風格。

STYLE 02_ 機能除了硬派還能 chill!

除了極具運動風格的服飾之外,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桃園中正店 也提供多種風格服裝,如這款亮藍色防風工裝短褲,即是以運動質料搭載工裝細節而成,讓運動休閒服裝也能穿出 OUTDOOR 機能風!上身則選擇簡約不敗的白 T ,其中經典的刺繡 LOGO 不僅讓衣服更添質感,藍色也與褲款相呼應,再以綁掛式將腰包掛在腰際上,不僅增添色彩也能巧妙的拉長身材比例,最後再選擇 2020 年必備的 Nike Air Max 2090 徹底點出夏季氛圍!

▲當然不能錯過今年的概念款 Nike Air Max 2090!

STYLE 03_ 懶人首選不敗運動風!

最後,不得不提到螢光穿搭了!從去年一路火紅到現在的螢光配色絕對是必備,且嘻哈崛起之後,運動套裝幾乎可堪稱不敗穿搭,這回便以防風拼接外套 X 螢光 T ,簡約又率性的搭配方式,輕鬆穿出最懶人的休閒風格!再配上一雙與上身呼應的 Air Jordan 1 Low 直接氣場爆表!

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桃園中正店包辦各種運動風格,無論想要高機能性,或是日常休閒裝備,在這家店都可以一網打盡!強烈推薦桃園的讀者要親臨現場為自己的衣櫃打理一下!除了能買到純正好貨之外,摩曼頓全台門市也提供好禮活動!於 06/01~06/30 期間內,單筆消費滿 3,200 元即贈不銹鋼餐具組,APP 會員獨享扣抵 40 點即可兌換野餐墊,扣抵 80 點可兌換餐具組+便當盒,讓你一起帶回家!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摩曼頓官方粉絲團 查看。

店點資訊:

Nike Kicks Lounge 摩曼頓桃園中正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83號
電話:03-2630092

Editor_www ( @w.w.w___ )
Photographer_chris ( @chriske417 )
Model_鄭奇光(@timothyyyzzz
Make Up & Hair_ 胡寧 ( @huningg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