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花錢買快樂越來越難?繼 LV 、 CHANEL 及 BALENCIAGA 後,另一奢侈品牌 GUCCI 也傳出將漲價!

因受這波疫情影響,許多零售業受到衝擊,根據羅德傳播集團的報告,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奢侈品市場會出現25%-30%的暴跌,全年奢侈品行業收入將損失600億至700億英鎊.目前疫情趨緩之下,許多精品品牌開始重振旗鼓,重新整理營運方針,目前因原材料價格、運輸及人力成本上升,也出於維持利潤的考慮,因此進行調整價格,目前已傳出 LV 、 CHANEL 、 Dior 及 BALENCIAGA 將會調漲定價。先前才宣布將一年調整為兩季發佈的 GUCCI 也是此波疫情中損失相對嚴重的品牌,根據GUCCI 母公司開雲集團在 4 月21 日發布的2020財年第一季度財報,在截至3月31日的三個月內,一向增長強勢的GUCCI銷售額同比下跌 22.4% 至18.04 億歐元,因此在稍早前也傳出即將在 6 月 1 日調漲定價,目前無法得知漲幅多少,但已造成全世界部分國家有「購買排隊潮」,就是想趁著漲價前購入自己心儀的商品,因此預計近期想入手的朋友,不妨多加注意了。

 



 

source/Bo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