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一雙我都可以!《火影忍者》魂爆發、球鞋繪師於 Air Force 1 上完美還原經典場景!

由 岸本齊史 老師所開闢的忍者宇宙觀《火影忍者》儼然備受全世界群眾喜愛。自 1999 年開始連載的漫畫,雖然已於 2014 年 11/10 號完美畫下句點,但不論是全新展開的《博人傳》劇情、抑或有著更多粉絲去細膩探究《火影忍者》中的滿滿亮點,絕對都十足奠定了其在粉絲心中的崇高地位,並進而去收藏《火影忍者》的相關周邊,比方動則上萬的 GK 模形,而倘若是沒有相關聯名的 AF1、同樣地也有客製師會主動將其創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PARTA SNEAKERS(@spartasneake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如同此番將介紹到的這位球鞋畫師 spartasneaker 就擅於把多款式的鞋履進行「手繪改造」,在其作品上不但能瞥見 Yeeey 350、Kyrie 6 的改造新模樣外,甚至他最大宗的作品便是以經典的 Air Force 1 進行創作,並將許多動漫人物的經典鏡頭點綴於鞋履之上。而關於《火影忍者》的場景,他同樣也細膩地將如 波風水門 的飛雷神二式、佐助 的 雷切 和 宇智波鼬 開啟萬花筒血輪眼的場景、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來,著實將鞋履增添一番新特色!

 

source / spartasnea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