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真的太困難!日本將逐步開放「主題樂園」、卻禁止遊客在雲霄飛車上有「尖叫」行為!

自年初嚴重爆發的 COVID-19 儼然是 2020 年許多人心中的夢魘,因為這場傳播病毒、不但嚴重影響了世界經濟以及普羅大眾的生活日常,甚至連 4 年一度的「東京奧運」也因此延期,對不論是日本政府抑或詮釋界的運動源產生莫大的動盪。儘管在台灣這塊寶島上,憑藉政府嚴密的把關、讓 COVID-19 並未在台灣爆發群聚感染,但貌似在年初尚未立即反應的國家便面臨到一場嚴峻的疫情戰爭,例如確診人數突破 16000 人的「東瀛帝國」日本。

image

儘管日本的疫情狀況貌似已獲得到控制、甚至一些城市也逐步解禁,但面對上隨時可能爆發的 COVID-19、日本政府也無不嚴正以對。但就在這個事態慢慢和緩的時間點,日方也貌似將在不久後開放部分主題樂園以供民眾遊樂,但群眾在進入這些遊樂設施前、同樣必須遵守一些規則。

 



 

image

除了入園後、依舊要保持著 1 公尺以上的安全社交距離,在園區中也必須全程配戴口罩,甚至明確規定了「不得大聲喧嘩以及尖叫」的規範,希望減少口沫傳染的可能性。但面對上這狀況,同樣使得不少鄉民笑說「在坐雲霄飛車時,不尖叫也太困難」的話語,貌似認為這項規則執行上相當嚴峻。

 

source / mustshare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