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零死角男神!瘦子E.SO 遠赴菲律賓拍攝新專輯,黝黑腹肌+精實粗臂連男生都直呼:Man 爆!

饒舌金童瘦子即將於 7/10 正式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靈魂出竅 OUTTA BODY」,繼先前發起黑膠盲購後,又開啟連 5 日的 CD 版專輯預購(5/25-5/30),而一向寵粉無極限的瘦哥也獻出超豪華預購禮,除了內附瘦子親自用底片相機拍攝的 10 款明信片隨機一款外,還有一本記錄他私下生活化一面的相片書,不管是去露營、錄音的日常通通節錄在書中,期望粉絲享受音樂的同時能更瞭解瘦子不同面向。



近日本色音樂也搶先將相片書的幾張照片放送給粉絲,當中除了有瘦子操著粗壯手臂划船的背殺照,還有一張裸著上身靠在遊艇邊睡覺的日常照片。不得不說,瘦子真的是位零死角男神,即使人在睡夢中依然能保持帥度,就連男生看了都會自覺慚愧啊…為了推廣預購專輯,本色音樂也搶先釋出瘦子在菲律賓拍攝的花絮影片,當中不僅介紹了這次新專輯的構想,還有許多 MV 拍攝的過程都完整呈現。喜歡瘦子的老鄉民一定要記得去預購新專輯,同時一同期待 5/28 上線的新單曲〈太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今天就是把瘦子帶回家的大日子啦!把瘦子帶回家預購連結👉🏼本色音樂FB。 不過,新郎新娘們不要心急,小編給的連結要11點才能開始預購,現在公佈連結是讓大家先逛一逛,看看要在哪預購比較適合你! 專輯預購是限時不限量,只要在5/25-5/30完成預購即可! 瘦子這張「靈魂出竅」專輯是去年過年休假在菲律賓愛妮島放空時,醞釀了這張專輯的概念想法,最後這張專輯真的完成了,瘦子就想回到這張專輯最起初的地方拍攝MV跟封面!(剛好是一年滿🤣) 大家在等專輯預購時,一定要把影片看完,沒看完的 真的虧大了😂 🛒各大通路預購連結請至👉🏼本色音樂FB

本色音樂(@truecolormusi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