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老鄉尖叫!頑童 MJ116 破天荒合體為自家品牌 MJ Fresh 拍攝新品形象照,粉絲:兩件都好想要…

台灣嘻哈組合頑童 MJ116 自從宣布「單飛不解散」後,三位成員各自忙碌於自身活動,像是先前小春Kenzy 便帶來最新 EP 作品,而人氣成員瘦子 E.SO 則為了新專輯《靈魂出竅OUTTA BODY》如火如荼的宣傳中。其實,之前在不少訪問中頑童便表示往後會將事業重心轉往成員身上,三人要合體的機會可能不多見,但如果「為了錢」他們還是會同框出現,超務實的回瞬間笑翻眾人。不過,近期三人卻難得為自家品牌 MJ Fresh 拍攝新品形象照,讓鐵粉大呼:「終於等到你們一起幹大事!」



喜歡頑童的粉絲一定對 MJ Fresh 不陌生,這個由三位團員和朋友所共同成立的服飾品牌不僅堅持最新美式 hip-hop 風格還將街頭元素體現得淋漓盡致,設計出時下年輕人追捧的嘻哈穿著。而日前 MJ Fresh 也搶先在 IG 釋出兩款即將販售的新品「MJF Shoefiti Tee」以及「MJF Bomber Tee」,兩款 t-shirt 上面都分別呈現頑童標誌性的 logo 以及 Southside Taipei 等名句,整體設計非常符合頑童的形象和精神,也難怪三人會如此力挺新衣!這次 MJ Fresh 兩件新品將於 5/30 下午兩點於官網和實體店鋪同步開賣,售價為 1200 元,喜歡的老鄉們一定要準時去搶購啊~



Source/ MJ Fre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