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派翠克撞臉 BTS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還不 Cover 一首《大吹打》嗎?

說到近年來韓國偶像男團中備受矚目的肯定是以小公司創造出樂壇奇蹟的「BTS防彈少年團」,每每推出新作都立刻攻上音樂榜單,而成員們各自的作品也都讓粉絲期待不已。近日,防彈少年團成員 SUGA 以「Agust D」之名發布第二張MIXTAPE《D-2》,而主打歌《대취타》MV 公開不到一週已累積 5000 多萬點閱率,可見其超高魅力。

在觀看《대취타》MV 時,有不少粉絲發現成員們 Jin 以及柾國在片中客串演出相當驚喜。此外,也有部分網友發覺,MV 中的 Agust D 和前《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Patrick派翠克」有些神似,派翠克也轉發片段表示真的很多人私訊說撞臉,那麼各位覺得像嗎?還是要敲碗派翠克來 cover 一下《大吹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哎鵝~這個男生在自拍! #phantaci

⭐️Patrick Liu⭐️(@patrickliu072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