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全新虛擬架空故事! J.K. 羅琳釋出免費版《The Ickabog》童趣書籍

憑藉天馬行空的創意藍圖,JK Rowling 打造出《哈利波特》系列小說絕對是家喻戶曉,傳唱度可謂值得世代歌頌,而現正新冠肺炎 COVID-19 期間這位傳奇女性作家希望帶給人們快樂,設計出一套免費版《The Ickabog》兒童書籍。

根據 Rowling 的解釋,新書與《哈利波特》系列毫無關係,將會虛擬架空全新背景並是自己十多年前早已構思出的童話故事,比較像是傳統層面的童趣類別。而接下來的 7 周時間,Rowling 便會不定時免費上傳《The Ickabog》1 至 3 章內容橋段,待全部完成後 Scholastic 還會分別透過電子,實體書等媒介將書籍再次進行推廣。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已可至 theickabog 官網瀏覽已完成的兩段章節。

Source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