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怪奇比莉」解放上圍! Billie Eilish 「霸氣脫衣」宣示身體自主權,網友一致同意:「無限支持」!

近年席捲全球音樂及時尚圈的超級新人「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可說是時下最炙熱的一顆超新星,特有的「呢喃聲」唱腔與寬鬆穿衣風格更成為她標誌性的象徵;但近年 Billie Eilish 似乎也開始嘗試全新的表演方式,逐漸開始揭曉她神秘的「身體曲線」,昨日她更釋出了前段時間相當轟動的「演唱會脫衣」橋段,讓粉絲們除了大飽眼福外更能深入這位神秘巨星的內心深處。

 



這部名為「Not My Responsibility(不是我的責任)」的短片出自於今年三月的「Where We Go?」演唱會,影片開頭只見 Billie 穿著一件寬大連帽 T,一邊述說著人們對於這位剛滿 18 歲的女孩的諸多批評與看法,「你希望我體態更瘦小嗎?更柔軟?更高?我的肩膀惹你了嗎?我的胸部嗎?我的屁股?我出生的身體不是你想要的嗎?」,一字一句述說著這名女孩對網友們酸言酸語的控訴,「如果我穿舒適的衣服,那麼我就不是女人,如果我沒穿衣服,我就是個蕩婦,儘管您從未見過我的身體,但您仍然判斷它」更是對於批評她穿著的言論的最大控訴,影片中 Billie 不斷訴說著這些惡意言論一邊脫下衣服,從帽 T、內衣直到最後她身上僅剩一件胸罩,最後隨著這些指控慢慢潛入水中,最後她反問了這些提出評論的網友一句「我的價值是否僅基於您的觀感?還是您對我的看法不是我的責任?」,將做自己的核心價值一次展現了出來,小小年紀卻能擁有如此強大的抗壓性,甚至能反之教導這充滿惡意的網路生態實屬可貴。

影片釋出後有許多粉絲紛紛表示支持,認為 Billie 不僅僅在音樂上充滿天份,在作為年輕人領袖的部分更有著最優秀的表現,但也有部分粉絲認為 Billie 這次的行為破壞了原本「不展現女體作為審美評斷」的穿搭,未來恐將走向裸露身體、賣弄姿色的套路,但依照自己的喜好去規範她的穿搭不就與那些網路酸民的行為毫無分別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