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大 YouTuber 女神合體拍片掀熱議!「小廢物語謙」甜美模樣令粉絲倒戈 “很愛奎丁、不過喜歡語謙多一點”!

在台灣 youutbe 圈有著相當高人氣的「社會丁姐」奎丁Zamy 儘管起初以各式各樣的大膽企劃聞名、甚至還於去年年底發生過備俱風波的「砸蛋事件」,並一度遭受到不少鄉民的痛批。然而這般事態彷彿讓 奎丁 越挫越勇,不但跟隨著「惡棍娛樂」的夥伴們持續推出深俱意義的影片內容,近期也不斷開發創意想法、持續邀請不同穿搭風格的 youutber 來做搭配交換,令不少群眾感到新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αɱү 奎丁🌶️(@zamy_d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繼上回、奎丁 找來蘿莉風格的 本本 大膽挑戰從沒有過的可愛服飾搭配後,此番則意外找來「反骨男孩」的大勢成員 語謙 合作拍片,除了 奎丁 預備將其改造成性感美艷風格外、「社會丁姐」同樣大膽挑戰了「日系鄰家女孩」搭配,甚至還因此「動刀」改變髮型,以嶄新的妹妹頭亮相於螢光幕前。

 



 

儘管 奎丁 和 語謙 儼然在 youtube 圈是截然不同的風格,但在影片中的一搭一唱卻莫名地讓人感覺到有趣的互動,這也致使不少觀眾紛紛敲碗希望兩人能第二次合作。而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這支企劃是曝光於 奎丁 的頻道,不料在留言區竟充滿著「語謙 真的好可愛」、「很喜歡奎丁….. 不過今天有語謙,所以今天喜歡語謙多一點」等等的文字,儼然能看出這位反骨新成員的莫大魅力。

 

source / 奎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