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樂高 x 藍寶堅尼最狂聯名「油電狂牛」 LEGO Technic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正式登台!

繼昨天預告短片之後,義大利跑車大廠 Lamborghini 藍寶堅尼與 Lego 樂高首款聯名大作 – 「LEGO Technic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終於正式亮相,而這也是 Lego Technic 樂高科技系列中,從 2016 年的 Porsche 911 GT3 RS、2018 年的 Bugatti Chiron 之後的第三台「終極收藏家系列Ultimate Collector Series」頂級超跑。雙方選用藍寶堅尼去年初亮相的首款油電超跑「Sián」為藍本,用 3,696 片零件、1:8 逼真還原實車原型,打造出值得收藏的樂高夢幻超跑。

全球僅 63 台、定價美金 360 萬(約台幣 1.13 億元)的「油電狂牛」Lamborghini Sián 超跑,保有藍寶堅尼一貫極具侵略性的鮮明輪廓,但在性能上以超越 800hp 的最大綜效馬力輸出,百公里加速可於 2.8 秒左右完成,成為品牌目前強悍的量產車款,完全不辱其取自義大利波隆那 Bologna方言 Sián 「閃電」之名。



LEGO Technic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運用特殊萊姆綠消光霧面與亮面混搭配色、配上可完美展示駕駛座的經典鍘刀式車門,不論外觀或內裝都精緻呈現車款細節,比車主們想像中更接近真實的模樣;除此之外,打開前引擎蓋,更能找到專屬於該部樂高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的獨有序號,成為超跑愛好者與樂高迷們的終極收藏品。LEGO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將於 6 月 1 日於台灣樂高授權專賣店(遠百信義A13)搶先首賣,並於 8 月 1 日全台開賣,售價為 NT$11,999 元。



LEGO Technic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Unboxing…..

▲不同於一般樂高系列,這次 Lego Technic 樂高科技系列的第三台「終極收藏家系列Ultimate Collector Series」超跑外盒包裝也有特別設計,正面以藍寶堅尼 Sian 搶眼的萊姆綠與前行李箱蓋為設計,蠻牛廠徽顯得特別顯眼;

▲轉到盒子背面才能一窺這台「油電狂牛」樂高藍寶堅尼 Sian 的廬山真面目。

▲為忠實呈現「油電狂牛」Lamborghini Sián 超跑的極致流線美學,樂高這次還做了不少客製化的零件開模設計,特別是車身特殊選用萊姆綠消光霧面與亮面混搭配色,從細節展露超跑極致之美。



▲Lamborghini Sián 尾燈使用六個六角形燈具,辨識度極高。

▲大型的升降擾流尾翼採可動式升降機構。

▲所有出現在 LEGO Technic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上的藍寶堅尼蠻牛廠徽都直接印在零件上,帥炸了!

▲車室座艙也是機關重重。

▲打開前行李箱不只能看到專屬於該部樂高 Lamborghini Sián FKP 37 的獨有序號,就連車主才有的手提包也如實還原。

Source / 樂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