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寶可夢迷們手刀預備!台灣 Mister Donut 將推出 Pokémon 特殊造型甜甜圈!

在全球有著超高人氣的卡通「神奇寶貝」一直備受大小朋友的喜愛,不但其屢屢誕生的嶄新寶可夢模樣皆讓人驚艷,甚至包括劇情的走向以致發展到新的區域時、過去的寶可夢們還會因為第李環境的差異產生不同的外在和屬性上的變化,這特性更使得「神奇寶貝」粉絲瘋狂地熱衷其中、難以自拔。然而,儘管 Pokemon 已和許多品牌有過聯名商品,但可惜的是不少特殊限定都集中於日本、於台灣的粉絲都必須特別跑一趟、才能購買這些可愛商品。

image via Mister Dount JP

 



 

但稍早,台灣 Mister Donut 官方便驚人地於社群平台上曝光好消息,就是他們即將把過去曾在日本與 Pokemon 聯名合作過的甜甜圈商品帶來台灣,讓台灣粉絲能享受到專屬保可夢的甜蜜滋味!且據了解,2018 年便合作推出商品的他們,不僅有 數款特殊造型的甜甜圈商品、甚至也一同推出盤子和杯子等等的相關周邊,可愛氛圍絕對叫不少寶可夢粉絲十足期待!而台灣 Mister Donut 也曝光這波商品將於 6/2 號與台灣粉絲見面,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到時前去購買。

 

source / 台灣 Mister Donu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