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防疫之下潮度也不能輸! BAPE 推出猿人頭造型「限量口罩收納套」,竟然還「只送不賣」!

這波肺炎疫情衝擊全世界,尤其是零售業者影響甚大,不少時尚服飾品牌因為疫情而損失慘重,面臨嚴峻的經營考驗,其中更多品牌更將旗下產線改出口罩及酒精產品,助防疫一臂之力,維持品牌形象外,也有不一樣的收入來源。目前「口罩」已成為全世界的標配,可以有效地阻止病毒傳播,但由於口罩數量仍然無法供應每人每日,重複使用及存放成為一大問題,不少業者開始推出「口罩套」及「口罩收納套」,這次東瀛潮流霸主 BAPE 便推出了「口罩收納套」,以經典的猿人頭為整體造型,材質使用 PVC ,方便清理之外還有夾鏈之設計,能妥善放置珍貴的口罩。據悉,該口罩收納套只送不賣,即日起在 BAPE 線上商店及日本店鋪購買商品就會送上,不過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務必多留意了。

 



 

source/ BAPE.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