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搖身人體指南針-A-COLD-WALL* 釋出最新戶外輕質夾克

面對多變不可空的嚴峻天氣,百家爭鳴世代下的品牌不斷測試新材以及銜接時下美學創造新裝,想盡辦法令百般挑剔的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而除了幾個耳熟能詳的 OUTDOOR 品牌,今番,致力實驗風格性質的 A-COLD-WALL * 亦試圖開拓更新面,推出統稱 “Contortion Field jacket.” 的全新戶外裝扮。

從數張圖層部位析解 A-COLD-WALL * 此次系列,首先黑色款式融入具兩層高耐磨,防撕裂,高耐溫和高防水性良好的尼龍物料做基材,再注入 2 個斜包袋與同數量的隱藏胸袋做置物保持,另外本次最大重點無疑是袖臂可拆卸的定製 ACW * 指南針,彰顯出置身於前後的 A-COLD-WALL * Logo 試圖引導品牌本身典型的實驗特質。另邊廂同有 M-65 廓型的外衫除有相似性質之外,通過 “Mood nylon” 及 “Navy nylon” 物料做詮釋,並設計出調節功能為流行用戶提供更完善的戶外方便性,為潮流再新增註解。據悉,本次 A-COLD-WALL * Contortion Field jacket 輕質外裝,價格範圍在 $418 至 $480 美元不等,現已可至 A-COLD-WALL * 官網購入。

Source / A-COLD-WALL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