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萌浣熊「皇帝躺姿」試吃水果超療癒!網友被一致圈粉:「下輩子也要當浣熊!」

許多消費者討論美式大型賣場 Costco 商品經驗的 FB 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有一位專門試吃水果的超萌試吃員,那就是來自高雄的網紅浣熊-Uni。

原先 IG 粉絲就有將近 10 萬的 Uni,本來媽媽就會將牠日常的可愛模樣 Po 上 IG,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網友追蹤,而近期媽媽又將 Uni 吃東西的影片上傳到 Costco 的 FB 社團上,來讓許多朋友看看究竟 Costco 的水果能不能得到牠的芳心,只見影片中 Uni 以「皇帝躺姿」躺在懶骨頭上,圍著圍兜兜並用小手抓起來藍莓的萌樣,使網友的心都因此被融化,看著 Uni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吃得津津有味的表情,就能知道這期的水果深得牠心,因為平常 Uni 可是非常挑食的喔~如果不是喜歡吃的,Uni 可是會要吃不吃得,也常常讓媽媽哭笑不得,但是因為 Uni 的吃像實在太可愛,也開始讓許多網友期待新的試吃影片,每次都會有不少人留下:「真的太超可愛!」、「這試吃員太犯規了」、「下輩子我也要當浣熊!」等留言,就能知道 Uni 的人氣就多麼高了,看完螢幕前的你是不是也被圈粉了呀?趕緊追蹤牠的 IG 吧!(IG 傳送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浣熊#屋膩#raccoon#うに#あらいぐま

Uni the Raccoon(@uni_racco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i the Raccoon(@uni_racco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uni_raccoon

來源有經本人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