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激似「朴寶劍」的韓國高中生爆紅!上韓綜露出「無修圖真面目」遭網友砲轟 本人解釋:當天狀態不好

image via @kms02.02

有著精緻五官和無辜雙眸的朴寶劍絕對是近年最紅韓星,新戲及代言接連不斷,堪稱韓國「國民弟弟」;而近來有一位韓國高中生快速在 Instagram 上竄紅,名叫金民書(音譯),由於照片中他神韻非常神似朴寶劍,更被冠上了「小朴寶劍」之稱號,日前更被邀約上 KBS 的韓綜《什麼都能問》,不過在節目播出之後,網路上罵聲連連,認為他完全不像朴寶劍!

image via KBS

在節目中的金民書真面目完全無所遁形,再也無法喬角度和修圖後製,被網友認為有「照騙」嫌疑之外,跟朴寶劍本人更是相差甚遠,他大方坦言:「因為朴寶劍感到很困擾,更因為這樣變得有討論度,但說實在,我不太像他。」還承認自己有些微暴牙,拍照必須要找角度;不過粉絲似乎不買單,節目播出稍晚他的 IG 更湧入酸民謾罵,讓他不得不公開聲明表示:「不要嘲笑我。我前一天狀態不好,臉都腫了」最後揚言對惡意留言提告。

 



 

source/ @kms02.0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