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芒果糯米飯直接喝!日出茶太推出新品「霸氣芒果王」、「黃金荔之后」,夏季消暑就靠這兩杯了!

每到夏日,總期待能來上一杯冰涼消暑的冰沙對吧,今番,「日出茶太Chatime」,嚴選台灣果王芒果與果后荔枝,華麗推出「王與后」2 款季節限定鮮果冰沙,將風靡全台的「手搖茶甜品化」風潮發揮得淋漓盡致,全力搶攻芒果控、荔枝控的心,

「霸氣芒果王」將整顆在地台灣鮮甜芒果,融合泰國經典甜品「椰汁芒果糯米飯」Q彈美味,天然斑蘭葉亮麗染綠糯米,無須出境,一秒到泰國,口口都能品嚐到多汁芒果、與椰奶香氣在齒間碰撞的南洋情調,加上風味酥脆綠豆酥,增添飽滿口感、大膽撞色,堪稱今夏視覺與味覺王者。

 



 

「黃金荔之后」,則是把大器鮮甜荔枝滿鋪杯面,還未入口、沁甜鮮香撲鼻而來;接著口中爆出新鮮火龍果和荔枝清新冰沙、清甜勁涼、瞬間解暑;搭配晶瑩剔透 QQ 桂花凍,彈嫩、冰脆、滑溜多重口感清爽解膩,炎夏,就是要把自己寵溺成「后」般享受。日出茶太Chatime「霸氣芒果王」&「黃金荔之后」,6 月 1 日、6 月 20 日起,於全台門市超限定推出,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日出茶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