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木村拓哉親曝放重要鞋款的「神祕鞋架」,上面卻只有滿滿的平價鞋! 網友:原來我跟木村同款

說到潮流 OG 人士,絕對要再次提到木村拓哉,堪稱大神等級,眾多潮流趨勢皆由他帶起,自從他開了官方 Weibo 及 IG ,再次抓住大家的眼球,每一個貼文都成為焦點。日前睽違多時,再度釋出帥氣的形象造,身穿皮衣的他剪著俐落短髮,配上 Goro’s 銀飾及襯衫,雖然略感覺出歲月的痕跡,但仍是一種成熟的帥氣。

稍早更親自曝光以滑板加工而成的「神秘鞋架」,並附上文字:「放重要的運動鞋們的是用滑板的板做成的椅子」明顯是在秀出的鞋架及他所謂的重要球鞋,不過該鞋架上面清一色都是 Vans 鞋款,分別有 Era 、Authentic 及 Old Skool 經典鞋型,皆是平價且百搭的好鞋,可看出形象親民的木村,近期的鞋款也非常親民,讓不少網友大讚回應:「原來我跟木村同款!」、「木村又帶貨啦!」、「 Vans 免費賺到一則廣告!」。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