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正式登陸!DS4 造型悠遊卡將在「這時」開放預購,PS4 迷千萬別錯過!

索尼(Sony)PlayStation®4遊戲主機(PS4)全球狂銷逾 1 億台,堪稱史上最暢銷的遊戲主機之一,夾帶著驚人熱度,悠遊卡公司此次取得獨家授權,前陣子曾釋出以 DUALSHOCK®4 無線控制器(DS4)為型的造型悠遊卡諜照,此番正式捎來販售資訊!

以 PS4 的搖桿 DS4 造型化身悠遊卡,並採用經典黑色,當感應時會發出藍光,與真實手把在遊戲時的表現無異。悠遊卡公司表示,DS4 造型悠遊卡將在 6 月 3 日至 6 月 9 日上午 11 時起開放預購,每個售價新台幣 390 元,每人限購 1 個,預計 7 月初各通路即可陸續取貨(需依照各通路取貨規範),電玩迷可別放過這次入手電玩夢幻逸品的好機會,更多販售資訊可至悠遊卡官網查詢。

 



 

source: 悠遊卡公司/PlayStation_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