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tflix 大熱戀愛實境秀《雙層公寓:東京 2019-2020》正式宣布停拍,劇組:不想看到悲劇再重演…

有在關注 Netflix 戀愛實境秀的粉絲口袋名單一定少不了《雙層公寓:東京 2019-2020》,這部由 Netflix 和富士電視台原創製作的節目可謂一播出就造成極大迴響,就連編輯自己看完都好想大談一場戀愛,粉紅泡泡全程冒不停!原先因為疫情關係劇組宣佈暫時停止拍攝節目,沒想到就在上週傳來悲痛萬分的消息,那就是當中成員木村花(Hana Kimura)因承受不了網路霸凌而選擇自殺,讓不少死忠粉絲相當不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木村花(HANA)(@hanadayo090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木村花(HANA)(@hanadayo090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事發至今 ,《雙層公寓:東京 2019-2020》劇組終於在官方 Twitter 發表聲明,除了對於木村花一事感到相當難過,同時也沈痛宣布本季正式停止拍攝,且強調劇組十分重視此次意外,盼望能平息粉絲的不滿。至於未來是否還會有《雙層公寓》答案就不得而知了,只希望透過這次事件,讓大家沈重看待網路霸凌事件,避免憾事一再發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