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迷因 曝光「饒舌歌手」小時候稚嫩照片!竟引發網友驚呼 “只有 高爾宣 still the same”!

隨著台灣饒舌圈不斷發展,許多精銳盡出的新生代也逐步浮上檯面、甚至可以說是接管了這場遊戲。比方在過去,一當談及群眾所熟稔的 rapper 時,肯定有不少人會脫口而出「MC HotDog」抑或「大支」等名稱,但透過我們所拍攝的《饒舌街訪》看來、現在得聽眾彷彿觸及的 rapper 名單已不儘限於主流,甚至一眾 underground 饒舌歌手的歌曲都能廣泛涉獵,儼然就能想見台灣嘻哈音樂的崛起事態。

 



 

而有趣的是,正因為著這群年輕世代的嘻哈歌手近乎從小都生活在這個網路世界,以致他們年輕時後的模樣也很容易被群眾發現,譬如專門製作台灣饒舌 meme 的粉絲專業「嘻哈迷因」就在近期曝光一組照片,讓樂迷看見這群嘻哈歌手小時候的稚嫩模樣。圖像包括有現在大勢的 禁藥王、獲得 MAMA「亞洲最佳新人」的 高爾宣、「金曲嘻哈新人王」ØZI 和「狼人殺小王子」婁峻碩,且可能鑒於髮形或者臉蛋太過年輕,竟讓不少粉絲發生「認不出來」的情況,但同樣也有著群眾說到 “只有高爾宣 still the same” 的話語,貌似稱讚 高爾宣 始終如一的保持帥氣模樣。

 

source / 嘻哈迷音 , 高爾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