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必須要吃爆!Pure 聯名推出「皮卡丘限定款」軟糖,四種設計可愛到超犯規!

說到日本的 Pure 軟糖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酸酸甜甜的滋味還有軟 Q 的嚼勁,愛吃甜食糖果的網友相信一定也都很愛這個品牌。Pure 過去曾經推出過許多不同口味,喜歡哪一種是見仁見智,但是接下來即將與寶可夢聯名的這一款皮卡丘「熱帶電擊口味」絕對是可愛到讓每個人都受不了啦~

這款聯名款最吸睛的就是以超萌皮卡丘為主角的軟糖包裝袋了,還很奸詐的一次推出了四種設計,並且特地製作了一隻皮卡丘享受軟糖的可愛影片,每種表情都是讓人想抱緊處理軟萌到不行啊!



 

同時軟糖也特地設計成了皮卡丘的形狀,口味則是融合了芒果、鳳梨、香蕉還有蘇打汽水,可以想像會個充滿夏日風情的迷人滋味呢~這款軟糖將於 6 月開始在日本販售,雖然台灣可能沒有引進的計畫,但真的很想入手的寶可夢迷們也可以考慮在網路上找代購喔!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