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功成名就」還是不改江湖本色!Gai 透過新作〈沒懟〉怒嗆 “還是那句話,Faker 別來沾”!

事業不斷高飛的 Rapper「Gai」儘管過去沉寂 underground 許久時間,但隨著節目《中國有嘻哈》的曝光、儼然令他備具特色的說唱風格被不少聽眾喜愛。雖然部分人可能批評 Gai 的風格就是「唱山歌」,但他屢屢與 老道 共譜的中國風曲目著實在樂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畢竟把 hip hop 唱得如此有自己的特色,絕對就是深得饒舌群眾喜愛的莫大原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ai周延(@gai_zhou)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乘著《中國有嘻哈》熱潮高飛、業配歌曲和商業表演接踵而來,但不料 18 年初的「夜宿門事件」製使整個說唱泡沫消失殆盡,致使不少 Rapper 漸漸在螢光幕前黯淡。但 Gai 最難能可貴的地方,就是憑藉其歌唱功夫以及表演能力、彷彿與主流市場越靠攏,不但參與電影演出、甚至近期更登上了《我是製作人 2》的節目舞台,與一眾中國大勢歌曲 “以歌會友”!

 



 

然而就在《我是唱作人 2》第七期的節目上 (完整表演:Click),Gai 也再次用著陷阱風格的〈沒懟〉應戰,並在歌詞中夾雜曾經的經典語句。〈沒懟〉依舊是找來 老道 和多位製作人一起操刀,儘管在整體的表演舞台上、Gai 以一襲未來感的服飾登場,但在整體內容上、彷彿又回到過去那狂放不羈的 Gai 爺,不停地向 hater 們進行砲轟,甚至在其中還重磅唱到 “還是那句話,Faker 別來沾。事業做到大,Level 翻幾番“、Gai 貌似想強調,就是自己如今做到這般地位,依舊不改當年那位瘋狂小子的態度。

 

source / 愛奇藝 , G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