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詢問度爆表!台南市長黃偉哲背的「背虱目魚包」幫你神到了,竟然來自「這個」台灣設計品牌!

隨著疫情趨緩,國內旅遊也慢慢復甦,為倡導「防疫新生活運動」,陳時中部長也以身作則示範「安心旅遊」遊台灣,預計明天將造訪台南,台南市政府動員歡迎阿中部長等人所組成的「防疫五月天」來訪。今日台南市長黃偉哲更搶先展示出為「防疫五月天」準備的穿著服飾及虱目魚包,該件襯衫以滿版黑面琵鷺圖樣為主,萌度滿點,而虱目魚包更是眾人的焦點,超巨且擬真的外型之外,還是真的可以裝載物品,一曝光便受到廣大網友詢問。

其實這個有趣兼又具實用性的「虱目魚包」來自台灣服飾品牌 Weavism 織本主義,充滿創意的設計每每便受到廣大迴響,推廣台灣在地文化不餘遺力,便以台灣象徵魚種「虱目魚」為題,推出一系列虱目魚系列單品。該品牌除了極具巧思的外型及設計外,就連面料皆非常講究也非常「虱目魚」,其中更推出「膠原蛋白系列」,採用虱目魚鱗提煉的膠原紡入衣物及配件等,除了對台灣環境盡一份責任外,還具有天然親膚、抗UV 及消汗臭..等等功能,外型與機能兼具。除了市長黃偉哲所背的大尺寸外,還有其他尺寸及款式,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至 Weavism 官網查看更多資訊。

 



 

info/ Weavis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