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card 網友批「反骨」 蕾菈 自創服飾疑似抄襲韓國品牌,網驚:「像到我以為是同一個品牌」!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近年表現亮眼,火辣的身材與直率個性令她圈粉無數,更一度獲封為「YouTube」性幻想對象 Top 1 的殊榮,可說是近年 YouTube 業界最亮眼的一顆星。近期蕾菈也自創了服飾品牌當起了小小老闆,沒想到有件服飾設計卻被網友懷疑抄襲韓國知名品牌「MAHAGRID」,幾乎一模一樣的設計讓網友直呼:「像到我以為是同一個品牌」。

 



 

Dcard 該名網友指出蕾菈最近剛創品牌賣衣服,但猛然一看竟發現該件 T 恤設計竟激似韓國品牌 Mahagrid(MGD) 2018 秋冬系列,背面的反光與文字的相似度也幾乎是 100% 相似,但蕾菈的賣場似乎沒看見這件衣服在販售,目前也無法確認這件服飾到底是否為蕾菈品牌推出的設計,但如果真是出自團隊之手的話就真的無法洗刷這波抄襲疑雲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