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粉絲快收藏!《鬼滅之刃》書法字體套餐限時特惠開放下載 Mac / Windows 雙系統支援

說起近幾年的大熱動漫《鬼滅之刃》,除了原作吾峠呼世晴緊湊的劇情鋪陳,以及 ufotable「燃燒經費」製作的動畫名場景外,相信粉絲對其中獨特的書法毛筆字型一定也很有印象。原來這組變體「日本昭和書体毛筆字型」是由 84 歲日籍書法家坂口綱紀所書寫而成,剛柔並濟的字形則為整部動漫大作增添獨特魅力。



稍早擁有此字型版權的日本昭和書體公司特別將「闘龍書体/陽炎書体」以及「黒龍書体/銀龍書体」兩種組合放上官方網站,並以相當於原價 1.3 折的特惠特價 ¥3,300 日圓,提供給喜歡《鬼滅之刃》的動漫粉絲、圖像創作者下載,而字型同時支援 Mac 與 Windows 兩個電腦系統,喜歡的朋友這千載難逢的機會可別錯過。

image via CNET

image via CNE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