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挑戰 IG 尺度極限!「老濕姬」 Misa 米砂新照走光露出「神秘三角地帶」大放豪語:好看就是要給人看!

有「老濕姬」之稱的網紅 Misa 米砂向來以作風大膽聞名,不僅在 YouTube 頻道不畏懼「黃標」拍攝禁忌主題,也時常挑戰 IG 尺度限制,大方分享身材,絲毫不怕被 Ban ,豪放的作風之下吸引眾多粉絲追捧。

日前米砂在 IG 曬出新照,只見他身著超短旗袍,以撩人的姿勢對著鏡子自拍,沒想由於裙子過短,加上兩腿擺放的關係,讓裙下的風光一覽無遺,更有貼心的粉絲在下方留言提醒她走光,不過一向作風大膽的她,直接回應該網友:「內褲好看就是要給人看」引來眾多粉絲大讚「就是喜歡你豪邁的風格!舒服」、「粉紅小內內…?」、「放大」。只能說 Misa 米砂 果然夠狂,再次挑戰 IG 的尺度極限了,也讓男性粉絲大飽眼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買了一堆旗袍款 夏天喜歡穿這種連身洋裝款式

Misa_米砂(@misa726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misa726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