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余文樂與 New Balance 分家後第一雙上腳的鞋是「它」!就連 MDNS x New Balance 327 也疑似「胎死腹中」!

曾在去年風光成為 New Balance 代言人,期間非常敬業的他,除了多次推出 Madness x New Balance 聯乘合作之外,不管在公開還是私下場合每每上腳的鞋款皆是 New Balance ,可以說自《春嬌與志明》後,再次帶火了 New Balance :不過近期余文樂風波不斷,因為「政治」失言和爭議,傳出與 New Balance 分家;稍早前也正式曬出穿上它家鞋款,為日前才推出不久的 White Mountaineering x adidas Originals LXCON 聯乘鞋款,算是間接驗證了此消息。

近期經歷「武漢肺炎」風波的余文樂,可以說是徹底惹怒了廣大的中國網民,因此傳聞已與 New Balance 提早結束代言關係,當時事件爆發後,余文樂也在個人 Instagram 表示 MDNS x New Balance 327 將會是雙方最後一次合作,但沒想到不久後,該篇貼文已刪除外,就連任何有關  MDNS x New Balance 327 任何貼文也在余文樂及 MADNESS官方 IG 完全消失匿跡,傳出原本將在 4 月販售,但似乎已確定胎死腹中。只能說六叔最近真的是一波三折,只能希望儘早走出風波。

source/ @lok66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