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聽一次!五月天線上演唱會 60 萬人一起 Hi… 就連金曲歌王蕭敬騰、李榮浩也來「突然好想見到你」

受新冠肺炎疫情波及,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與香港歌迷立下的「五月之約」首次改以線上演唱會的方式舉辦,這也讓身處全球各地的「五迷」能一同在空中大合唱。

image via @ashin_ig

選在 5 月最後一天的晚上 8:00 正式展開《突然好想見到你》Mayday live in the sky 線上演唱會,在多個平台直播放送刻吸引上萬粉絲湧入觀看,光 Youtuber 就吸引最高峰 60 萬人次收看,而且更讓「五迷」感動的是,雖然是無觀眾的線上演唱會,從燈光、音效、煙火、舞台等通通比照演唱會規格製作與演出,讓網友直呼「頭一次在第 1 排看好爽」。



image via 相信音樂

這次五月天《突然好想見到你》Mayday live in the sky 線上演唱會選在台北市立體育場進行,這場地對五月天來說極具意義,因為這是他們出道後,第一個舉辦萬人演唱會的地方。而五月天在總長 60 分鐘的線上演唱會上,以〈一顆蘋果〉開場,之後接連帶來〈盛夏光年〉、〈孫悟空〉、〈星空〉、〈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突然好想你〉、〈愛情的模樣〉、〈戀愛ing〉、〈知足〉、〈諾亞方舟〉、〈倔強〉等 13 首經典歌曲。

image via 相信音樂



當唱到〈突然好想你〉時,金曲歌王蕭敬騰、李榮浩,以及毛不易更驚喜出現在畫面,特別嘉賓隔空合體獻唱,再掀高潮。這麼難得的場面與華麗製作,馬上再重溫一次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