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抗議活動竟昇華成犯罪行為!美國 LV 店鋪遭暴徒洗劫,湧入人潮宛如「黑色星期五」開賣日!

上週美國發生了震驚世界的 George Floyd 壓制致死事件,這場悲劇也再次將美國的「種族歧視」問題端上檯面,美國各州紛紛傳出街頭抗議與示威活動,某些州的激烈程度甚至已造成部分人員傷亡,近期更傳出多起完全與抗議種族歧視無關的犯罪行為產生,美國就有一家 Louis Vuitton 店鋪遭到暴徒洗劫,讓原本為求伸張正義的這場抗議活動蒙上陰影。



這起暴行發生於美國波特蘭一家商場內,影片中只見該家 Louis Vuitton 直營店鋪外聚集了一票抗議民眾打算強行進入店家,在撞開店鋪大門後便紛紛湧入店鋪一陣瘋搶,更有暴怒的民眾在搶劫完商品後直接敲壞櫥窗玻璃,眼看事情鬧大後許多民眾也紛紛逃離現場,暴徒們則抱著店內商品後揚長而去,無論是否支持 George Floyd 的民眾也在影片下紛紛給予譴責,面對犯罪事件卻同樣以犯罪手段報復儼然成了最糟糕的示範,也讓這次的抗議再度被貼上「暴民」的標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