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親自曝光近況!羅志祥曬 KAWS 新猛貨之外,親切「 2 字」神回應引來網友朝聖並讚爆:趕快復出!

羅志祥遭昔日女友周揚青踢爆私下荒淫的生活後,昔日形象與事業受到重大衝擊,近期鮮少出席公開活動的他,偶爾在社群媒體與網友互動。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終於有新動作,曬出近期 KAWS 與 AllRightsReserved 推出的限量茶壺,全球僅有 1000 組,並以文字稱讚:「很精緻的茶壺!」引來眾多網友點讚,不過目前他 IG 無開放留言,無疑是怕再次受到網友波及。

即使 IG 關閉留言,羅志祥在微博卻是非常活躍,積極地與網友互動,日前有網友在評論下方發問:「豬哥最近做甚麼在呢?」沒想到真的釣出本人,羅志祥僅以「反省」兩字回覆,簡單卻真誠,因此引來眾多中國網民點讚及朝聖,甚至不少人替他加油甚至希望趕緊復出,羅志祥也親切地感謝大家的回應。不過仍有部分網友不買單,就看你們看待了?

 

 



 

source/ Weibo, @show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