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趁火打劫母湯啦!Apple 宣布關閉部分美國直營門市,CEO 庫克譴責暴力呼籲建立「更公平的世界」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上週蘋果公司才剛宣布將重啟在美國 21 個州中大約 100 多間的直營門市,想不到卻遭遇黑人 George Floyd 遭警察壓頸致死事件引發的全美暴動,包括明尼亞波里斯的 Apple Uptown 、布魯克林及華盛頓特區等數家蘋果門市無端遭搶劫者鎖定、破壞,讓蘋果不得不再度關閉部分門市,或是因應宵禁調整營業時間。



而針對 George Floyd 案件,蘋果執行長 Tim Cook 則在日前向蘋果全體員工發布備忘錄,譴責這次的暴力事件,並呼籲為所有人建立一個「更好、更公平的世界」。暴力事件不可取,但這些荒腔走板的趁機搶奪案件也讓人撻伐。

Source / 9to5mac, theapplepo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