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想這應該就是愛情吧?」春風 IG 幽默示愛!竟引出 張景嵐 現身回覆!

在台灣樂壇有著高人氣的團體「玖壹壹」憑藉著多首貼近群眾的作品、致使人氣不斷地扶搖直上,例如經典歌曲〈9453〉迄今就在 Youtube 平台上締造了 6000 萬點擊的觀看次數,在當時儼然成為了紅片大街小巷的國民歌曲。甚至乘著這波攻勢,玖壹壹 彷彿如扶搖直上般逐步佔據更多樂迷的耳朵,除了驚人地創下 5 分鐘完售台北小巨蛋票房的事蹟、於去年他們也找來了當紅藝人 黃路梓茵 共同合作歌曲〈嘻哈庄腳情〉並截至目前突破 1 億次 Youtube 觀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O(@911_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儘管據 玖壹壹 上張創作《搏感情》已一年之久,但藉由其中陸續發布的單曲、包括甫剛釋出的〈偶喜翻你〉創作,都儼然令粉絲們十足期待他們三人的新動作!但沒想到還沒迎來音樂新消息,團員 春風 便因為一則 instagram 發文掀起社群媒體的廣泛討論,因為他竟疑似向 張景嵐 示愛!

 



 

透過 春風 的貼文可以看到,他因為在等紅綠燈時看見一旁車輛的駕駛,不但打扮清新脫俗、甚至更有神似 張景嵐 的女神外貌,讓他直呼 “我想這應該就是愛情吧“,而面對上 春風 這般幽默的表白,儘管 張景嵐 以 “大笑” 的表情回應、貌似有些甜蜜的火花,但事後他也表示 春風 其實沒有在追他,雖然兩人有在連絡,但都只是朋友上的互動。

 

source / 春風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