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實高譚市!美國示威暴動抗議越演越烈,驚見「小丑」、「蝙蝠俠」雙雙現身街頭!

因為美國警方執法過當造成非裔公民佛洛伊德(George Floyd)窒息而死的爭議事件越演越烈,至今全美已經有超過 25 個城市的市民走上街頭抗議,甚至演變成犯罪行為,不少民眾趁著一團混亂時進入各大精品店洗劫,讓這場示威行動越來越無法收拾。

這個宛如末日般的失序形象不免讓人想到去年的話題電影《小丑》,美國現在各大城市的混亂狀態已經不輸給電影中的萬惡之城高譚市了。許多抗議民眾也紛紛 cosplay 成小丑還有蝙蝠俠走上街頭,他們走到哪裡都成了人群的另類焦點。



 

打扮成小丑可以想見是為了呼應人民的抗議訴求,那麼蝙蝠俠究竟是出來維持秩序,還是只是想秀一下珍藏已久的蝙蝠裝呢?雖然這位仁兄的真實目的我們不得而知,但這身打扮走在混亂的街道上的確是莫名的帥氣啊!

source/moviewe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