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展現自信就像彩虹般閃耀!Nike 2020 年全新 BETURE 系列,讓我們一起為平等驕傲!

2019 年 5 月 17 日,這一天台灣終於三讀通過「同性婚姻法」,成為亞洲第一個支持同婚合法的國家,這項法案的通過不止象徵著台灣的民主,更代表了我們向人權平等再次前進了一大步!

時隔一年過去,又再次來到展現自信與驕傲的 6 月「同志驕傲月」,雖然事情的本質不盡相同,但對比現今因人權議題中受「種族歧視」而紛紛擾擾的美國,台灣人的多元與善良的信念的確讓我們感到驕傲,而長期以行動捍衛人權平等的 Nike,今年當然也如期釋出 2020 年全新 BETURE 系列,和以往一樣用行動表達對多元族群的尊重與認同,甚至還在位於台北市地標的 NEO 19 台北旗艦店上以巨幅彩虹標誌宣言,彰顯自己的決心,搭配著核心標語「UntilWeAllWin」,更讓人感受到為全人類的和平與幸福奮鬥的溫暖。在這天災人禍紛擾的一年時光中,全球也發生了不少人權受到剝奪的案例,我們所處在的日常生活也越顯得珍貴,那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感受 Nike 2020 年全新 BETURE 系列帶來的自信能量吧!

image via nike

鞋盒🌈

▲從鞋盒包裝就能感受到滿滿得「彩虹」元素,彩虹旗源自於 1978 年同性平權運動的象徵 Gilbert Baker 先生所設計的,由六種色彩元素組合而成的彩虹旗幟,更代表了如力量、希望、自由等涵義,而此圖案也成為同性戀者的精神指標。本次 Nike 不止在鞋款上大量運用這股元素,更是直接在鞋盒上就表明致敬意味,包含襯紙上的 BETURE 字樣都能看得出來這系列意義非凡。



Nike Air Zoom Pegasus 37 BETRUE🌈

▲Nike 最新主打的 Air Zoom Pegasus 37 也在這次的 BETURE 系列當中,Pegasus 至今已來到了第 37 代,其系列作從過去就以極高的 CP 值與穩定又安心的穿著感聞名,在一次次的進步改良下,這回 37 代採用了弧形鞋舌加上 React 泡棉與前掌 Zoom Air 的完美組合,相信在慢跑的道路上能帶給你舒適的感受,亮眼的 BETURE 配色更使你成為眾人的焦點。

▲機能網布部分特別採用漸層式的彩虹色澤,十分特別,而前掌中底原先寫著 Air Zoom 的地方則換為 BETURE 字樣,隱藏的小彩蛋就在這邊~。

▲鞋身不少部分也特別印有 BETURE 字樣,提點這回的主題。後跟象徵中底科技旁還特別帶有專屬的 Swoosh 彩虹 Logo,是個意想不到的小巧思。

 

Nike Air Max 2090 BETRUE🌈

▲Nike 今年為慶祝 Air Max 90 三十週年的全新旗艦鞋款 2090 也一併釋出 BETRUE 配色。鞋身採用鴛鴦式的色塊處理,呈現多變、亮眼的視覺感受,而一旁的 BETRUE 字體再次彰顯其精神,吸睛的配色與設計絕對是你夏季穿搭的好朋友。



Nike ACG Air Deschutz🌈

▲Nike ACG Air Deschutz 今年也以機能性十足的外型回歸,看似平凡無奇的涼鞋卻隱藏了 Nike Air 緩震系統,在你在戶外運動的途中也能確保良好的舒適性,,內裡的多色組合展現特別的一面,而最值得一提的絕對是後方多加的小包細節啦~除了上面的刺繡質感超群外,可拆卸的設計更是讓人感到滿滿的用心。

 

Nike Air Force 1 BETRUE🌈

▲Air Force 1 Low 絕對是特殊系列中不可或缺的定番鞋款,在全白經典的輪廓中,注入不少象徵同性的平等元素,整體細節滿載且質感非凡。

▲鞋面採用類似荔枝皮的紋路皮革,在觸感與視覺上都看來具有十足質感,招牌的鐵牌扣也特別換成帶有珍珠光澤的版本,看來十分亮眼好看。

▲不論是中底或是鞋舌,只要是要 Swoosh Logo 的部分,就一定會加入象徵本次主題的彩虹旗圖案,搭配鞋後跟的彩虹刺繡,完美呼應 BETURE 系列的自信能量。

▲只要是這次的系列鞋款,在鞋墊上都一定會運用對比的多色設計,上頭還用類似近年火紅的「變形蟲」元素點綴的勾勾圖案,而 BETURE 字樣也再次呼應到主題。



Nike BETRUE 配件系列🌈

▲這回的配件類方面也是非常用心,小包上帶有的虹光效果,讓穿著者背在路上更加耀眼;而襪子上除了有用潑漆設計加以點綴外,內側還藏有小巧思,只要翻過來露出裡面的 BETURE 字樣就能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

2020 年 BETRUE 系列將於 6 月 5 日起陸續透過 Nike.com 以及指定零售店販售,請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