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心動的組合!田馥甄 Hebe 驚喜公開新曲《懸日》MV,找來鮮肉許光漢上演最虐心的愛戀!

療癒系女聲代表田馥甄 Hebe 原本預計於 1 月 14 日上線全新單曲《懸日》MV,可惜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不得順延日期,如今在粉絲熱烈敲碗下終於在 6 月1 日驚喜公開完整版 MV!鮮少在 MV 出演的田馥甄這回竟獨挑大樑親自上陣,還找來因《想見你》爆紅的「國民老公」許光漢上演一場最虐心的愛戀,就連編輯一邊看都忍不住流下眼淚,真的太揪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太美了!懸日MV上線啦 ❤️ 快去看 #田馥甄 #許光漢

❤️田馥甄(@hebelove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在 《懸日》MV 中 ,Hebe 化身一名婦產科醫生,穿上醫生袍的她看起來既幹練又不失女人味,而許光漢則飾演舊情人的角色,兩人從青澀的學生戀愛一路演到出社會後的情逝,相當刻苦銘心。此外,Hebe 還要為許光漢即將臨盆的太太產檢,每每看著兩人幸福的微笑,心中湧出來的遺憾和悔恨真的太痛心!

image/何樂音樂臉書



MV 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便是許光漢對著 Hebe 講說:「有你在真好。」導演也非常厲害的將畫面轉到兩人曾相愛的那段時光,彷彿捲進回憶的漩渦,心裡卻有股說不出的苦澀。最後一幕 Hebe 的獨角戲掀起整個 MV 的最高潮,只見她手裡拿著精心挑選的嬰兒口水巾,原想送出這禮物卻膽怯猶豫了,隨之落下的眼淚令人看了相當不捨。不少粉絲看完 MV 都大讚:「田馥甄扮演大學生真的無違和」、「這組合太養眼」、「想抱緊處理給田馥甄秀秀」、「演技太好了吧」,《懸日》MV 目前已於 Youtube 正式上線,喜歡的朋友別忘了好好支持女神新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