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版「魔鏡號」開車囉? SWAG 人氣女優在東區 ZARA 大膽上演「激烈實戰秀」遭法辦

image via swag

近期台灣成人影音平台 SWAG 竄起,不乏許多大膽 SWAG 主播因此一炮而紅,其中長相甜美的沐沐尺度更是令人瞠目結舌,身高僅 152 公分的她有「百變沐沐」及「撒嬌系小女友」之稱號,尺度大膽之外,主題也非常多元,像是「我的機器女友」、「整個城市都是我的野戰場」及「沐沐狗狗」等系列,吸引眾多粉絲花費解鎖瀏覽,在 Twitter 上也擁有不少人追蹤。

image via swag

沐沐去年 10 月上傳這部《東區知名百貨前車震!整個城市都是我的 X 戰場》更是打響名號,片中所提及的東區知名百貨便是統領百貨 ZARA 忠孝店門口,在人潮眾多的忠孝東路上停車便開始激戰,甚至將窗戶打開,頭伸出窗外,誇張行徑堪比日本 AV 經典「魔鏡號」橋段,甚至不時可以看到路上的民眾與她對到眼,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話題,當然也讓警方關注到,並在上月請沐沐約談到案後,而她也坦承該行為,表示為了賺錢才為了拍片,最後依照妨害風化等罪嫌函送法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